为什么我萌的都是冷cp,QAQ

All Bets are Off(3)

拖延症一时爽,一直拖一直爽。这就是我对ddl的态度了。

拖了大半年,(3下)已合并。


“那是 Kurt的表弟?”

Nick Duval也见过Finn,他对Kurt的家族得出了一个与Sebastian十分相似的结论,因此看到Hunter Clarington非常惊讶。他似乎是Kurt的一切反面。

“他17岁了?”

“很明显,”Sebastian回答,瞥了一眼在听音乐的青少年,做着Sebastian猜测的“这些年纪的小孩所热衷的”。

“那好吧,我猜你一定很高兴他还未成年,”Nick评论道,给他一个彼此心知肚明的暗怀鬼胎的笑。

“什么?”

“我敢肯定,法律限制是唯一能阻止你祸害那孩子的原因。他是Kurt的表弟绝对不足以阻止你。”

“他显然是直的,”模特回答,最后一个词打上了双引号强调。他的朋友挑起眉毛,回头盯着那个少年。

“真的吗?”Nick脱口而出,皱了皱鼻子。“几乎可以以假乱真。天,我的gay达一定弄错了。”

“Hn。我是不信,但不管怎样。还是对小男孩没兴趣。”

“他可算不上小男孩,”Nick哈哈大笑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你不该去勾引某个金发美人吗?”

“首先,我没想勾引Jeff。我们只是朋友,”Nick反驳道,忽略了他朋友不怎么性感的嗤之以鼻。“第二,我来这里是想看看Kurt的表弟是什么样子的。”

“现在你看过了。滚吧。”

“性剥夺是一件多糟糕的事情啊,”深褐色头发的帅哥小声感叹,向后靠在柔软的皮沙发上。

“不,我一直都是个混蛋,记得吗?”

“是的,但通常不会这么混。有他在身边一定很难过。”

“他甚至不在我的名单上。”

“嗯,嗯,你就接着自欺欺人吧。”

“现在你听起来像个恋童癖。”

“嘿,我又不是那个一直盯着他的人。”

“我就在这里,完全听得到你们两个的声音。”

两个成年人转身来看着Hunter,Hunter正盯着他们看,耳机被摘下戴在脖子上。Sebastian带着一种奇怪的满足感注意到,那少年白皙的皮肤上出现了淡淡的红晕。

“抱歉,只是Sebastian好像不能把视线从你身上移开。”

“哈,哈,好笑。滚开。”Sebastian干巴巴地回答。

“有人还没准备好面对真相。”

“我觉得我该找Jeff聊聊。”

“你敢,”Nick直起腰来,眼睛防御地眯成一条线。

“真的吗,Nick?我不敢?”Sebastian嘲弄着,把手机在他的好友面前晃晃。高个模特在一次友好的社交聚会上给Nick和Jeff牵了线,Jeff是他公司的一名新实习生。这两人相处得很好,Nick喜欢Jeff害羞却又活泼的个性,Jeff被Nick轻松有趣的态度所吸引。Sebastian注意到,这两天他们经常经常在一起,这只意味着一件事,真的。

Sebastian可不会放弃潜在的敲诈把柄。

“好吧,你没有在视奸你好友的一个未成年表弟。”

Hunter张嘴,想提醒另两人他仍在听力范围内,最终只是摇了摇头。他表哥真的很需要找些新朋友。

“嘿,你今晚要去参加那个聚会吗?”Nick问,突然换了个话题。Sebastian意兴阑珊地瞥了他一眼,耸了耸肩。

“拜托,你一定得来。”

“这又是为什么?”

“因为我也要去。”

“你会成为一名伟大的律师的。”

“闭嘴。而且,大家都期待你去。”

“每个人都有谁?”

“天,我不知道……也许纽约一半的男人?那些心碎成千百万块的人?”

“别再那么戏剧和矫情了,Duval。还有,不是你告诉我不要再见他们的人吗?”

“否则我会接到更多的讨厌的电话,”Nick抱怨道。“但无论如何,我会去,Jeff,Blaine也去。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一起玩儿了,我想是时候让我们大醉一场。”

“你真的认为我会在赌注结束之前去聚会吗,充斥着酒精和大量心甘情愿的男同?”Sebastian怒气冲冲地朝厨房走去,给自己倒了一杯水。

“迎难直上,接受挑战嘛?”

“Nick·Duval,你真操蛋。还有我这么说不是因为性剥夺。”

“我知道。你就爱我这个。嘿,Hunter,你想一起去吗?”

“我才17岁。”

“嗯,挺好?所以,你想一起来吗?”

Sebastian喝了一口水,告诉他:“他不搞未成年饮酒那套。”

“哦,哇,你还真是Kurt的亲戚。好吧,你不是非得喝,”Nick补充道。“另外,这差不多是一个私人聚会,所以你进去完全没问题。”

Hunter犹豫了一会儿,更多的是因为他不觉得晚上和这两人一起出去会结局很好,而不是考虑到违法的可能性。唯一让他觉得这勉强算一个好主意的是,他无聊的要死。

哦,还有Kurt一直一直谈论着Blaine是多么整洁漂亮,有绅士风度,有责任感和所有的此类褒义词。他对这家伙究竟怎样很好奇,而且,他相信他能让他们远离麻烦。

“行啊,听起来很有趣,”Hunter回答说,他的声音中有一丝丝的警惕。Sebastian微微一笑。晚上会比他原来想的更有趣。

0

Sebastian很难相信,一个简单的灰色钮扣衬衫在一个凡人身上可以看起来如此荒谬的好。但,就在眼前,Hunter穿着,看起来比一个该死的高中生所允许的更性感。另一方面,Hunter忍不住注意到Sebastian穿着一个浅蓝蓝色的纽扣衬衣,袖子卷到了肘部,看上去十分漂亮。模特的穿着和自我展示方式很随意,但很时髦,不知怎么地让人恼火。

“准备好走了吗?”Sebastian拉长音地说,尽量不让自己的眼睛停留在Hunter衬衫的布料是如何紧紧地贴在他那仿佛雕刻的胸部肌肉上的。

“是的,”Hunter轻声回答,摸到他的后口袋,他的钱包就在那里。

“记住,如果有怪蜀黍给你糖果,你就走开。”

Hunter在上车前不高兴地看了模特一眼。

他们两个来到俱乐部时,Nick、Jeff和Blaine已经在外面等着了。由于Kurt生动的描述,Hunter立刻认出了Blaine。

“棒极了。你们来了,”Nick开口。“这是Jeff,这是Blaine。你表哥的男朋友。伙计们,这是Hunter,Kurt的表弟。”

“很高兴见到你,”Hunter礼貌地打招呼,和另外两个人握手。

“哇,你看起来不像Kurt,”Blaine笑着说。

“经常有人这么说。”

“我很抱歉不能让你住在我的地方。只是我通常不在家,而且-”

“没关系,真的”Hunter插嘴道,立刻喜欢上了他表哥的男朋友。他似乎是这个小组织中唯一一个有理智的人。至于Jeff,有待观察。

“但我很高兴终于见到你,”Blaine补充说。

“是的,我也是。”

“好吧,我们现在可以进去吗?我需要喝一杯,”Sebastian打断了他的话,催着大家进去。模特打头,他们很快就进入了俱乐部。Hunter觉得Sebastian当然在贵宾名单上。

俱乐部里已经挤满了酗酒的人,他们要么在喧闹的音乐中跳舞,要么疯狂地调情。Hunter可以看到,有些人正忙着在附近黑暗和不那么黑暗的角落里亲热。他跟着其他人来到一张宽敞的桌子旁(当然了),桌子装饰成奢华的中东风格。

几分钟后,桌子上摆满酒杯。

几分钟后,又是新的一轮。

Hunter被其他人喝酒的方式惊到了。尤其是Blaine,因为他看起来并不像是那种人。又几杯后,少年可以看到桌子周围的醉汉们不同的酒品了。

Nick大笑不止,更加吵闹了。Jeff不停地咯咯笑,搂着Nick。Blaine变得非常活跃,跳个不停,只有当“他的歌”响起时,他才停下来用尽全身气息地唱。至于Sebastian呢?他只是变得更性感了。

在他们喝酒时,Sebastian解开了衬衫上的几个扣子,露出了他那紧绷的胸膛,供观众一飨。他的头发有点乱,因为他的手指下意识地在发间穿梭,脸颊微微泛红,呼吸比平时更重。

还有他的眼睛。

他那性感的眼睛是如此迷人和有力,仅仅坐在Sebastian旁边,Hunter就突然感到紧张。然而,模特先生似乎根本没有注意他的状态,因为他在点更多的酒。

“嘿,我们去跳舞吧!”Blaine喊道,想把Sebastian和Hunter都随他拖到舞池里。Jeff和Nick热情地点头,跟着走了。一到舞池,Blaine就夹在深发帅哥和金发帅哥中跳舞,这就意味着桌边Hunter被留下和Sebastian在一起了。

“享受一点点(live a little),不是吗?”Hunter僵住了,Sebastian在他耳边懒懒地说,他的脊骨从上到下一阵颤抖。Hunter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回应,Sebastian的手就已经放在他的屁股上了,拉着他的身体,互相贴近对方。接着,模特开始随着音乐的bass音轻舞,臀部摇摆,以一种几乎是催眠的方式,嘴唇上带着懒散的傻笑。

Hunter之后会把这归咎于Sebastian的呼吸中浓重的酒精使他醉了。那双平时顽皮的绿眼睛满载着比他所能想象的更多的吸引力,深深地迷住了他,他们似乎每一秒都在剥下他的衣服。

正是在这一刻,Hunter开始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男人和女人对Sebastian产生了欲望。即使他们知道心碎在所难免,也要追求他。它甚至无关性或性别。

Sebastian是即使是最强大的药物也不能给予的至高的欢愉。它就在那里,厚实而不动摇,锐利的,但又像一团烟雾一样笼罩着。

Hunter轻颤,他感觉到Sebastian的呼吸喷洒在在他的脖子上,温暖而沉重。他能闻到模特身上的古龙水,混合着只有Sebastian·Smythe才有的强烈而独特的气味。它在Hunter的脑海里留下了一层白色的薄雾。Sebastian的一切都让人难以抗拒。

年轻人从年长者身边拉开,用他的身体系统里残留的理智,该庆幸他那天晚上没沾酒精。他需要离开。迅速地。于是,他推开拥挤的俱乐部人群,冲出去,凉爽的夜晚空气在欢迎着他。

几秒钟后,他感到一只手轻轻地搭在他的肩膀上。他惊讶地转过身来,发现面对的是Blaine时,放松下来,Blaine注视着他,眼中是明显的关切。

“嘿,你还好吧?我刚看见你跑开了……没事吧?”

“是的,我很好。只是需要一些新鲜空气。”

“你确定吗?你需要我带你回Sebastian家吗?我要帮你把他找来吗?”

“不,我没事。我很快就回来。谢谢。”

“给,我给你我的电话号码,你可以打电话或发短信,如果你有需要,”Blaine说,从口袋里拿出他的手机。Kurt会杀了我,如果我让你出事的话,”他加上一个顽皮的微笑,赢得了一个来自少年的笑声。

交换完号码后,Blaine独自回到俱乐部,尽管很不情愿。Sebastian仍站在同一个地方,目瞪口呆,看着Blaine,好像在等待一个解释。

“他说他需要呼吸点新鲜空气,”Blaine压着喧闹的音乐喊。Sebastian皱起了眉头作为回应,一点也不相信。“他说他很快就回来。”

模特耸了耸肩,朝酒吧走去,寻找酒精。他突然需要喝一杯,他觉得Hunter会知道如何开车,会带他回家。

“嘿,Sebastian。有日子没见你了。”

Sebastian转过身来,看到一张有些熟悉的脸,但他没法把脸和名字对上号。他猜想是他众多一夜情中的一个。这家伙长得足够帅气,但他真的没有心情。

“听着,你很英俊,但今晚不行。”

“别这样,”神秘人继续说,向模特靠得更近了。

“退后,好吗?”Sebastian警告说,已经很恼火了。他只是想再喝点酒,而不是有人来倒贴他。还有那孩子到底哪儿去了?

“你怎么这么贱 ?”那男人皱着眉头,粗暴地拉着Sebastian的胳膊。

“放手,”模特强烈地嘘声,一点都不喜欢被人摆布。

“你不是傲吗,高高在上的,”那人继续说,酒精引起的怒火在他的眼睛里充斥。“你猜怎么着,也许我会让你变成我的婊子。”

“做梦去吧,混蛋。现在放手,”Sebastian又试了一次,把胳膊往后拉。当他意识到自己醉到没平时那么有力气时,他的怒容加深了。

“我就不会那么确定。”

Sebastian被拉着手臂朝向厕所,他继续用力地推搡,他清楚地意识到事情的发展不妙,他也绝不可能让事情就这么发生。他四处张望寻找他的朋友,但在快速移动的人群中找不到任何熟悉的面孔。

Sebastian本能地踢前面的那个人,正中踢在膝盖弯。那人跌跌撞撞地跪倒在地,把Sebastian也拽倒了。模特儿骂着,试图掰开那只手,但无济于事。只是那男人现在更恼火了。一切都很快变成了一场灾难,没一个人神志清醒意识到发生了什么。

然后一切都在一片模糊中发生了。直到Sebastian看到那个人在地板上被打得不省人事,他才意识到Hunter不知从哪里冒出来,把人打的有进气没出气。模特震惊地眨了几下眼睛,转向了Hunter,Hunter看起来奇怪地镇定,尽管他刚刚做了些什么。

注意到人群在对他们指指点点、窃窃私语(大喊大叫),Hunter怒气冲冲地抓住Sebastian的手腕,把人拖出了俱乐部。但一到外面就放开了手。

“我的骑士,穿着闪亮的盔甲,”Sebastian顽皮地对那个少年喊道,他完全没有被这句话逗到。

“那不是开玩笑的,”Hunter反驳道,他眯起眼睛看着另一个人。

“我知道,”Sebastian微笑着回答。“但你救了我。”

“天哪,你醉得厉害。我要带你回家。”

“是的,老妈,”Sebastian嘲讽地说。“拜托,那没什么大不了的。这种屎事总是发生的。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“总是?”那少年怀疑地问道。“而你还想进去?”

“但现在我有你来保护我。”

“你才应该是这里的成年人!”

“所以我小酌几杯而你没有。”

“你不是微醺,你喝醉了。不行,我们要回去了,”亨特要求道,如果需要的话,他准备拽着高个子的头发。夜色变得越来越危险了,他不觉得自己能接着忍受看着Sebastian了。这让他想到了下一个问题,为什么他一开始要看着Sebastian呢。一旦他们安全到家,他就必须把这个问题想清楚。

“好的,小子。我告诉他们一声。”

“我来给Blaine发短信。只是……把钥匙给我。”

“你知道我的车要多少钱,对吧?如果你把它弄坏了……”Sebastian唱歌般嘲弄着。老实说,他一点不在乎维修费。他付得起,他知道这一点,但看到孩子脸上闪过一丝恐惧,还是很有趣的。

“钥匙,”Hunter伸出手来要道。模特低低地笑,然后把钥匙放在男孩的手掌上。Hunter给Blaine发了一封短信,解释说Sebastian醉到丧失自理能力,他们得先回家。

他们到家时,房主已经副驾上睡的不省人事了。Hunter大声叹气,知道他可能得把那个高个子男人一路抬进屋去。他怎么把自己卷到一堆糟心事儿里的,他完全不懂。

“Sebastian,起来,”Hunter试图用手轻轻推另一个人。Sebastian呻吟着,咕哝着说些不连贯的话,但没有睁开眼睛。

“该死的,”这孩子咕哝着下车。然后他走到另一边,皱着眉头打开了门。Hunter把Sebastian手臂搭过脖子,用另一只胳膊紧实有小心地搂住Sebastian的背,把他扶了出来,Sebastian几乎靠在他身上。少年发誓模特要为此付出昂贵的代价。

Hunter把车门踢上,完全不在乎是否会留下印子,他把另一个人拖进了屋子里,试图忽略脖子上的温暖呼吸。他不喜欢Sebastian对他的奇怪影响,即使他醉的昏迷。Hunter猛地拉开Sebastian的卧室门,继续把高个子男人拖到那张宽敞的床上去。然后,他把喝醉的模特粗暴地扔到床上,结果自己也被拖倒,归功于紧紧缠他脖子上的那对有力的胳膊。

“Ow,哎哟!艹!Hunter骂出声,他的脸刚刚猛烈地撞到了Sebastian结实到难以置信的胸膛。他相当肯定明天早上自己的右颧骨上会有一块完完整整的紫色瘀伤。那个少年摸索着试图借力站起来时,注意到Sebastian就是不肯轻易放手。

“Sebastian,放手,”Hunter命令,想知道这个模特是否能懂他在说什么。Sebastian显然比他最初看起来要更醉了,因为他在咯咯笑。Sebastian·Smythe在咯咯笑。虽然Hunter只认识他几天时间,但他也知道咯咯笑对于模特来说有多不同寻常。

当Sebastian不肯松手时,Hunter费劲把他的四肢撬开,坐了起来,严厉地看着床上的那个人。他想象中的纽约俱乐部一游可不是这样。当然,和Sebastian出去玩注定让他的理智在疯狂边缘反复横跳。

以及你的性取向。

Hunter对他那恼人的内心声音咆哮着,并迅速地把它赶走了。

那少年气得怒气冲冲,瞥了一眼Sebastian,他现在在床上蜷成一团,睡地心满意足。挫败地叹气,Hunter给他脱掉鞋子,随意地扔在地板上。这真的很荒谬……他才自己应该是那个疯狂的不服管教的青少年,成天惹麻烦,到处惹祸。让Sebastian,这个成年人,在费心给他收拾烂摊子。但显然整个都颠倒了。

奇怪的是,Hunter意识到也许他并没有像他应该的那样讨厌它。



第三章补齐。

我会告诉你们第5章我都翻译完了,然后第四章的前半部分稿子找不到了吗?绝望,不想再翻一遍。我可以直接发第5章吗
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weatherwit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