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萌的都是冷cp,QAQ

All bets are off (5)

我一下更两章多是不是该夸夸我。求评论让我知道这个圈还没凉透。

没beta,为所有错误道歉。

这章有少量语言上的侮辱。


“这他妈的是什么?”

Hunter咆哮着盯着被磁石吸在冰箱上的不怎么讨喜的他的睡照。

“连自己的脸都不认识啦?” Sebastian咕哝着,又塞了一片葡萄柚进嘴里。

“我当然知道,它见鬼的在这儿干什么?”

“你生气的时候真可爱。别拿掉。这是我难过时的快乐源泉。”

当Hunter抢走照片时,Hunter怒气冲冲地咆哮着。“你什么时候拍的?”

“显然在你睡觉时。”

青少年皱起眉头,开始将照片撕成碎片。他下楼来吃早餐,发现Sebastian已经起了,小口啃着各式各样的水果。简短的问早,他走向冰箱拿泡麦片的牛奶时,发现了冰箱上的特别装饰。

Sebastian看着那个很慌乱的青少年,吃吃地笑。他无法决定哪个更好,照片还是Hunter的反应。

“我睡觉时你进我房间了?”

“不,你在沙发上睡着了。公共领域,小家伙。”

“你真的很有毛病。”

“至少我睡姿不像那样。吃水果吗?”

“这是我第一次看你像模特一样吃东西。”

“多亏你的堂兄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公主殿下要我下周走他的T台,我可不想看起来在吃正常食物。”

“你不是新陈代谢快吗?”

“完美需要的不仅仅是基因,小子。而且我昨晚吃了披萨。”

“听一个大男人这样说话真的很困扰。”

“苹果?” Sebastian再次提议,把他的碗推向另一人。 Hunter小心翼翼地看着它,摇了摇头。

“我吃麦片就好。”

“你都在哪里找到的?”

“厨房。还能在哪?”

“我不记得曾经买过麦片。”

“好吧,它就在其中一个柜子里。”

“那一定是Nick了。”

“你不吃麦片吗?”

“这样的身材不是靠吃水果圈的。是的,肯定是尼克了。他总是在我家留下gay cereal,从来也不吃完它。”

“同性恋麦片是什么鬼?”

“你现在吃的那个。”

“我为什么还(要问呢)......”

“所以今天计划去哪?”

“我不知道。我又不住这里。”

“人们不再谷歌了吗?”

Hunter怒目而视,但没有说什么。他把一满勺麦片塞进嘴里。

“出门的好天气。我们去中央公园,然后从那儿出发吧。”

青少年盯着模特。在所有地方中,他没想到Sebastian会建议公园。自然,绿色,阳光和清新空气......这样的事情就是与这个瘦长的男人不搭。

“随你。”

“我们一个小时后走。除非你需要更多的时间给你乱糟糟的头发做造型。”

Hunter干吧吧地笑了起来,继续吃着他的早餐,他的目光锁在麦片盒上,忙着假装在读食物成分。今天早上,他以顿悟醒来。也就是说,他终于想明白Sebastian就像一只蜜蜂。如果你保持静止毫无反应,他们会飞走,而不是在你的耳边不停地嗡嗡作响。如果你有所反应,他们叮你一口,留下不必要的痛苦。

大约一个半小时后,他们站在中央公园的中间,Sebastian的头发梳了起来,一副Hunter估计贵到吓人的太阳镜架在他的鼻子上,看起来不可避免地像一个模特,。

当Hunter在公园里闲逛时,他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。天气很好,就像Sebastian说的那样。他忍不住注意到周围追着飞盘或棒子的狗狗们。Sebastian发现Hunter正看着一只金毛猎犬追着一只飞盘,并在半空中咬住它。他立刻环顾四周,漫步到一根丢在地上的棍子旁。脸上是狡猾的笑,模特把捡棍子起来,大喊一声。

“嘿Hunter!”
“什么?”青少年呻吟着,转向声音的方向,并不喜欢被打断。

“给,接住!”Sebastian把棍子扔过年轻人时喊道。Hunter眨着眼睛,想明白Sebastian再搞什么把戏后皱起眉头。

“滚开,”Hunter反驳道,然后把注意力还给金毛猎犬,对Sebastian在他身后笑的声音充耳不闻。

“Aw,你真不好玩。”

“我又不是狗狗。”

“我可以让你成为我的婊子,你知道。”

“闭嘴。”

“我会给你戴黑项圈。哦,真棒。”

“你晚上睡觉不会良心不安吗?”

“你为什么不来我的床上,自己找出答案?”

“滚你的。”

“差不多的动作吧。”
Hunter抿紧嘴唇,提醒自己“蜜蜂原则”。只时候 Sebastian 更难摆脱罢了。两人继续前进,除了大部分短暂的侮辱之外,没有多说什么。 Sebastian 好像心情很好,随意哼着小调(包括Akon的大热单曲,同时暗示性的看这个少年),而Hunter则试图不动用武力的欣赏风景。

“冰淇淋吃吗?”  Sebastian 发现不远处有一辆冰淇淋车。Hunter只是警惕地盯着他,想知道这是否是一个新的陷阱问题。

“你家乡没有冰淇淋?”

“当然有了。”

“所以你到底要不要?”

“要吧。”

“什么口味?”

“香草。”

“你去那边的那条长凳上。我想坐一会儿。”

“行吧。”

Hunter看着Sebastian漫步到冰淇淋车边,踩着他的步子像在天桥上一样。几分钟后,模特回来了,手里拿着一个冰淇淋。

“你的呢?”Hunter接过甜筒时问道。

“我节食,记得吗?”

“那你为什么......”

“你说你想吃。”

“是,但是-”

“吃你的吧,” Sebastian打断他,然后他趴在青少年旁边的长凳上。Hunter沉默地吃着,快速偷瞥了一眼模特,他的头后仰靠在长凳椅背上,闭着眼睛。Sebastian睡着了吗?

“这个长椅真TMD不舒服,”Sebastian突然咕哝道,让Hunter惊讶地呛了一下。男孩正要回嘴,Sebastian挪着身子躺倒,头枕在Hunter的膝盖上

“你见鬼的在干什么?”Hunter难以置信地咆哮着,紧紧抓着蛋筒。

“ Sebastian的小睡时间。”

“在我把你扔掉之前起来。”

“如果我摔断脖子悲惨死去,那都怪你。”

“说真的,起来。现在,”Hunter嘘声警告,注意到有几个女孩指着他们咯咯地笑,还互相窃窃私语。他觉得他从没有这么尴尬。

“5分钟,”Sebastian低声说,他的唇边是懒散的笑。

“不,没有5分钟。起来,”Hunter再次抗议,但毫无回应。Sebastian已经睡软了,脸上是放松的笑,胸口平缓地起伏。Hunter想推开这个模特,但决定就这样吧。如果他确实伤到Sebastian怎么办?这家伙都让他留在他家了。而且好吧,他确实得到了冰淇淋。他觉得他可以忍受5分钟的羞耻,而不是忘恩负义混蛋透顶。

Hunter只是很高兴纽约没人认识他。

几分钟静静地过去了,Hunter低着头,数着秒。

“跟你讲了我会让你乖乖听话,”Sebastian突然张口,他的眼睛仍然闭着,但他的嘴唇伸展成一个标志性的自鸣得意的假笑。

“你M-”

0

Hunter觉得很不自在。

不到5分钟前,Sebastian的房子一片宁静,Hunter懒洋洋地刷手机上的新闻,模特正在切苹果。门铃响时,Sebastian指使少年去查看,当他打开门的时候,一个女人站在那,穿着紧身红裙和一双对脊椎绝无好处的高跟鞋。

那女人开口就问他是谁,他不满地反问“你又是谁?”

这答案显然让她很不满,因为她用精修的手将他推到一边,然后直接走进房子,好像她拥有这地方一样。然后一连串的事件发生了,充满愤怒的话语被抛出,Hunter只能听出一句句咒骂和侮辱,用词之恶毒即使是他也印象深刻。

而现在,这女人,她的名字显然是Santana,冲Sebastian瞪眼刀,而后者,似乎非常乐意把小刀子一个个归还。Hunter站在原地,想知道他该退到房间里还是等着看是否需要叫警察(或检查限制令)。

“我告诉过你我不拍。我在休息,”Sebastian漫不经心地开口,继续切苹果片。

“哦,那你下周为什么要去Hummel的秀场呢?”

“不好意思啊,我都不知道我帮朋友小忙还必须打报告。”

“你休息时,你不许私自接模特的活,笨蛋。”

“如果我没报酬就不算工作。”

“你还要免费走秀?你疯了吗?”

“你不觉得有点讽刺吗,你竟然指控我疯了?吃苹果吗?”

“听着,无论如何,只是一次拍摄。”

“我休息了。”

“行,我多给你一周的假。”

“你这是绝望到口不择言吗?还是你代表公司在说话?”

“我说了算,你知道的。”

“我真喜欢你谦虚的样子。”

“咬我啊。”

“对不起,我才不对女的那么做。”

“那你到底拍不拍?”

Sebastian把另一块苹果塞进嘴里,故意慢条斯理地咀嚼。把Santana惹得着急上火总是那么有趣。

 “这样吧,”模特吞下苹果后开口。“我拍,但他要跟我一起,”他继续说道,指着现在一团混乱的、坐在酒吧凳子上的Hunter。Santana绕来绕去,盯着那个少年,好像她才知道他一直都在那里。

“他到底是谁?”Santana质问,手臂交叉放在胸前,满是愤怒。

“Kurt的表弟。”

“Kurt是指Kurt Hummel?”

“绝无仅有的那位。”

“好吧随他是谁,但不行。我很抱歉,但你不知道这个行业吗?你不能就那么随便带一个人去拍广告,特别是给大牌子的,就比如下周你他妈要去拍的那个。“

“那太糟糕了。我估计我下周拍不了了。谢谢你来玩,adios(西班牙语再见)。”

“你,那边的小子,”Santana怒气冲冲地说,指着Hunter,他皱眉也特别好看。“站起来。”

“我为什么要听你的?”Hunter呛声回来,话脱口而出的一瞬间模糊地注意到Sebastian一脸兴奋到要昏过去的表情。

“如果你足够重视你的蛋蛋,就乖乖听话。”

Hunter只是挑衅地盯着她的背,似乎打赌她不敢伤害他。

“拜托Lopez,摄影师会爱死他的。他身材很棒,我可以保证。”

“你在跟Kurt Hummel的表弟乱搞?”

“我不会碰到一个17岁的孩子,无论他多么乞求我。”

Hunter看向Sebastian的眼神是尽他所能的严厉批评指责,但没说话, 完全不想加入Sebastian的小游戏中. 现在Santana正以一种混着惊讶,饶有兴趣和一丝WTF的眼神打量他。

 “好的行吧,我会和他们谈。那你明天必须带他过去之类的,他们要最终同意。”

“聪明的姑娘。”

“为什么你孜孜不倦地要把我的人生搞得如此艰难?”

“因为我爱你。现在,还有事吗?”

“等等,暂停一下。我不会去拍照的,”Hunter打断了他,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以及将要发生什么。两人刚刚一场腥风血雨然后雨过天晴,做出了完全无视他的意见,而又明显与自己相关的决定。 

“是的,你会去,”Santana瞪回来,好像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。Sebastian肆无忌惮地耸了耸肩,把另一块苹果塞进嘴里。

“首先,我甚至都不知道你是谁- ”

“Santana Lopez,他的经纪人之一。”

“我才不在乎。其次,我才不要被拍。”

“好吧,我会尽量好声好气地说清楚,因为我喜欢你表哥的设计。你要去拍摄。还有问题吗?”

“我不会拍的。”

“有什么大不了的?你将与这个国家最好的摄影师之一合作,参加一个大名鼎鼎的牌子的广告活动,你会得到报酬。你知道有多少模特为了这个机会会大打出手甚至杀人吗??“

“那你从他们中挑一个。”

“真可惜你这边的这位好朋友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,”Santana用拇指指着Sebastian嘶声道。

“而且我总是对的,”模特回答说,脸上洋洋得意,Hunter想狠狠地揍他。

“我又为什么要在乎?”Hunter反驳道,转身面对这位愤怒的女士。

“因为我总是得偿所愿,而现在我想要你和混蛋一起拍那个广告。真的,我会不择手段,合法的不那么合法的以实现这一点。懂?”

“你们这些人到底什么毛病?”

“Lopez,我会和他谈谈。单独。”

“你真是太好心了。最好今天结束前回话给我。”

“真粘人。”

“我很乐意穿越整个Lima Heights来揍你脸上,Smythe。总之,Adios。” (I'm not above going all Lima Heights on your face,没太看懂)

Santana刚出门,Hunter就离开了椅子,直奔他的房间。他不想被这两个人安排地明明白白,也绝对不想和Sebastian谈它。他会留这两个人一决雌雄,动嘴皮子还是打起来,甚至会拿出爆米花来就节目。但他绝对不要掺和进去。

当他意识到Sebastian也跟着他进入房间时,Hunter怒目而视。

“我不要去拍,”Hunter嘶声说道,趴在床上伸手去拿他的iPod。没有什么比戴上耳机更能传递“不要跟我说话”的清晰简洁的信息。Sebastian完全不被青少年脸上的愤怒表情所困扰,闲走两步,横躺在他旁边,带着饶有兴趣的假笑。

Hunter忽略了他并戴上耳机,随意点了一首歌,听起来比健康音量大得多。

Sebastian啧啧称道,撑起身换到了一个坐姿。他拉开耳机,向前倾身,嘴唇危险地贴近Hunter的耳朵。

“我保证这会很有趣,”Sebastian沙哑地低语,在Hunter猛地一退时大笑起来,男孩一手还紧紧捂住那只耳朵。

“把我的耳机给我。”

“你要和我一起拍摄。”

“我以为你甚至不想拍摄。

“我不想。”

“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呢。”

“因为我们俩一起拍会很有趣。”

“太糟糕了,我不这么认为。”

“来吧,它会很有趣。在纽约一生一次的体验,”Sebastian又开始了,用手指晃动着耳机。 “还有,你在广告里会看起来很棒的。而且,我不是在反讽。”

“你竟然知道如何夸人。”

“真伤人。总之,来吧。会很有趣的。你也没其他事好做。”

那天晚上,Hunter意识到Sebastian是一个奇怪很会说服人的混蛋。

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weatherwit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