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萌的都是冷cp,QAQ

【授翻】Still Waters 7&8 完结

拖了很久很久很久,Still Waters正式翻译完了!撒花。动力部分来自于我对 @瓦勒斯卡家的第三人 以及其他还在等更的姑娘的愧疚,部分来自于不想写报告的拖延症,俗话说得好,写作业的动力是deadline,写小说的动力是不想干正事。。。

注意避雷,这章有一点sebastian和其他人的make out。没力气beta了,有敏感词汇也不想改了,走AO3了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5814587


开放结局,第七章是hunter照看着Sebastian,第八章是Sebastian照看着Hunter,我觉得挺好的。

没打定主意要不要翻译它的姐妹篇,这篇主要是Hunter的视角,那篇主要是Sebastian的角度。还没想好。

比较可能翻译All bets are off,这篇是我心头好,姑娘们可以去fanfiction上看看。两年前一姑娘说可以和我联手翻这篇但要等她高考完,姑娘,这都高考完一年了吧?笑cry

评论(2)
热度(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eatherwit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