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萌的都是冷cp,QAQ

All bets are off(1下)

原作的账号已经好久没更新了,我怀疑我还能不能要到授权。


0

Seb重重陷到沙发深处,漫不经心地看着大屏幕上播放的纪录片频道,他都不知道现在的电视中性的部分那么多,这些关于鬣狗的纪录片是唯一不会刺激他的节目了。

口袋里的手机在振动,长腿模特懒懒地呻吟抗议,确定电话那头是kurt他才接通。

“干啥。”

“打开。”

“开啥?”

“开门!”

“我凭啥要开?”

“有惊喜哦!”

“我明天再查收。”

“别浑了,赶 .紧. 开. 门!”

“是,公主,”sebastian咕哝着,把自己从沙发中拖起来,穿过宽大的客厅到前门。他粗暴的打开门,门前挤着一小群人,而绝大多数的他从未见过。

“这见鬼的在干什么?”seb瞪着拎着瓶香槟的Kurt质问。

“Party!”

一声欢呼,人群绕过他挤到客厅厨房等一系列他们可以入侵的地方,现在seb敏感地注意到这些大多是Kurt的秀场上的男模们。

“Hey,兄弟,你记得保持洁身自好了没?”

sebastian危险地眯起了眼,他可以确认,Nick迫不及待地参与到了这个诱他掉坑的诡计中。

“seriously,Duval?”

“啥?这就是个趴体。我担心你把邀请函迷失在邮箱里,所以我带着派对来找你啦。”

“有趣。我郑重通知你,你上我的黑名单了,就排在Hummel下面,我大发慈悲的给你一个吻别人生的机会。”

“我不知道你说什么,”nick欠扁地哼着说,得意的很。不时有风情万种的男模暗送秋波,seb忍不住头疼呻吟出声,一些人有合作过,也做过,但大部分都还是新鲜面孔,也就是说……

seb摇头,停住脑子里一去不复返的思想火车,他才不要输掉那愚蠢赌约,何况这才是第五天,如果输了他会被kurt和nick嘲笑至死,而他的骄傲在叫嚣那永远不可能。他要让自己忙着制定出一些恶毒计划,在不活生生弄死他们的同时让他们生不如死。

但见鬼,那些模特身上的牛仔裤敢不敢再紧一点!

等音乐声开到最大(sebastian的音乐播放系统绝对对得起它的高价),他的酒柜里的藏品也被糟蹋的差不多时,sebastian都快要忘记他还有个赌约了。

“艹,就不能滚远点吗!”,一个小时之内接连试图贴上来的一打人逼得seb终于爆发了。要是在平时,后来的十一个人根本不会有和他调情机会———他已经接受第一个男模滚在床上了。他觉得他处于成败关头,见鬼的,他怀疑屋子里的所有人都加入赌约赌他什么时候放弃了!

kurt笑得花枝乱颤,部分是因为酒精,更多的是因为sebastian的抑郁懊恼咬牙切齿—这并不常见—不常见的让kurt忍不住想拍下来留做纪念,但仅存的理智告诉他,seb绝对会傲娇怒摔镜头,而他很喜欢他的手机。况且,nick嗨过了头,正不怕死地上蹿下跳录着高清视频呢!

“Duval,I swear-”

“这个,my freind,我会确保它上非死不可头条的。”

“我他妈要杀了你——”sebastian威胁到,把一只死死黏在他腰上的手拽开.

“值了,”Nick哈哈大笑着,保存视频逃开了。

毫无疑问,sebastian整个派对都很不开心。至于他的两个损友?

Best. Party .Ever.


0

又是一个周日,这意味着sebastian在赌约中艰难地熬过了12天。他觉得他现在已经荤素不忌,是个人就可以了,他一点都不想这么堕落下去。他已经很久不去俱乐部酒吧咖啡店等一系列艳遇高发区,一个偶遇的人推他一下随时可以让他坠崖,让他前功尽弃,把理智扔出窗外。

手机铃声将他从越发黑暗的念头中惊醒醒,SEB真心希望不是那些炮友们,他真的不觉得自己足够意志坚定到不和他们其中之一跳上床。

是Hummel.

“如果你还要给我惊喜的话,我真的要发你的裸照了。”

“放心,只是请你帮个小忙。”

“脸真大。”

“seb , 那啥,我家表弟要来但我要到巴黎出差,所以…”

“我大发慈悲的允许你5秒钟说完。”

“能让他住你这吗等到我回来我马上把他接走!”

“我没听清,好了,时间到,我要挂电话了。”

“人家求你了,只是几天而已,而且他人很好的。”

“抱歉,你是觉得我吃你这套……?”

“seb, please?只是几天。”

“就不能让他在你公寓里呆着吗?”

“他对纽约一点都不熟。”

“你家小白脸呢。”

“blaine才不是我的小白脸,他是我男朋友,而且他最近是真的真的很忙。”

“那我就活该当保姆了?”

“他17了。”

“更糟糕了。”

“sebastiannnnn—”

“我答应了你就能不在烦我了吗?”

“yes,我会记得给你带礼物的。”

“fine,礼物不够好你就别回来了。”

“okay,我等会把他带到你家去?”

“ 等等 ,你早就算计好我会答应,是吧。”

“等下见!要我帮你带咖啡吗!”

“不要难喝的。”

“好哒,bye!”

Sebastian挂断电话强忍着将kurt移入黑名单的冲动,他真的不想当保姆,尤其他现在意志薄弱.用脚后跟想他也知道会发生什么。

更何况那不受欢迎的附加物还是kurt的表弟,这意味着他们有部分基因共享,更代表着很大可能他会与这样一个人呆在一起——敏感,假正经,讨人厌还和他说话永远鸡同鸭讲.他见过kurt他哥,典型的hummel家血统,大块头而脑容量堪比鸽子,过分拘谨还如kurt多愁善感.确实,finn人还凑合,但如此的不对味.

Sebastian没什么好准备的,这就是个典型的模特的房子,他不喜欢乱糟糟的东西(包括情感关系和黏糊糊的一夜情),也一点不在乎一丝不苟的房间是精神洁癖的象征.

他检查了一遍客房,确认新床单被铺好,柜子也已被清空。kurt有时会住在这里,他把整间屋子都布置得相当基。Sebastian十分讨厌这种布置但也不想费心整理.他冲了个战斗澡,然后随意套上了一件白tee和细腿合身的黑牛仔裤,仍带着水珠的棕发凌乱又俏皮。

几分钟后,kurt就到了。

Sebastian开了门,他的怨气几近实质化,这让kurt有点小紧张,他手拿一杯咖啡,脸上是勉强的笑,Sebastian接过咖啡然后看向他身后,没人。

“你表弟人呢?”

“就来了,他刚才把东西落车里了。”

“丑话说在前啊,如果他给我惹麻烦,我就把他扫地出门。”

“他不会的。”

“随便吧。”

“ah,那个就是!”

Sebastian顺着kurt视线看过去,男孩单肩松松垮垮地背着个书包,右肩则挂着一个小点的包。即使隔了好远,Sebastian都注意到他健美的轮廓.

等到Sebastian能够仔细打量他的新房客时,他屏住了呼吸。

“你他妈的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。”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weatherwit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