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萌的都是冷cp,QAQ

All bets are off(7)

各种报告简直要烦死啦。

轻微的脖颈(对,没有以下只有脖子)描写,但我怀疑这章得改好几次。


0

有生以来第一次,Sebastian认识到一个人可能从激动人心的春梦中醒来,但心情糟糕透顶。

将床单扔进洗衣机,有多沮丧就多大力猛地关上门后,他走进厨房,想着要不大吃大喝垃圾食品。他从来没暴饮暴食过,但既然其他人都有,那一定有治愈效果的。而且似乎Kurt Hummel非常喜欢这种做法,因此它必须可以减轻他被压抑的挫败感。只是家里没贮藏着垃圾食品外,除了Duval友善留下的、吃了半盒的水果麦圈。而这似乎也快吃完了,多亏了他的房客。 

天哪,就不能让他歇口气吗?

OK,事情是这样的。没做错任何事。Hunter自己决定要喝酒,喝醉了就开始上演动作片。真的,他打不过酒精释放出来的十几岁的青少年心中的野兽,他又能怎么办呢?

但是你挺享受的。

滚开。Sebastian冲内心的小声音怒斥,手指捋过发丝。他不明白为啥他要对此小题大做。老实说,他知道不是他所有的一夜情对象年龄都上合法,他也不是要侵犯这个孩子。可就是有什么东西隐隐约约一直困扰着他。而且他不喜欢这样。一点都不。

当然他硬了,但哪个正常的,功能齐全的男同性恋在这种情况下不会呢。Hunter很辣,他看上去都不像十七岁,而且基本上是对他的脖子又吮又舔,不时戳弄,身体磨着他,顺便说一句,他已经压抑很久了。理所当然他的身体会有反应,实际上,在他的大脑和他的下半身之间,后者总是反应更快更大。说真的,他处于完全不利的地位。

快速总结

一。他差点犯了重罪。但是他没有,所以他还好。给自制力点赞。看见了吧?他也不像别人说的那么糟糕。即使他所有的血液都流到了下面,他也完全能用脑子思考。

二。Hunter喝醉了后很欲。他不确这是好事还是坏事。

三。他不信Hunter完全是直男。这绝对是同性恋界的胜利。他几乎可以听到欢呼声,所以加一分。

四。他难以形容Hunter掌控一切时他有多兴奋。Sebastian确信Hunter毁了他对其他人的兴趣。而且他都不必脱掉衣服。

Sebastian听到熟悉的脚步声直奔厨房时站直了身。看来他最终在客厅的地板上睡了一晚。他只是希望这个少年能接着睡过去。他都没准备好面对这个年轻人。

“操,我昨晚喝了多少?”

要不是想到酒后的事,模特会嘲笑Hunter Clarington一团糟。Sebastian只是静静地看着少年,试图估算出一丝反应可以帮助他苟下去。目前为止,Hunter表现得好像他不记得任何事,而他希望就忘着吧。

“该死...我的头...”

“欢迎宿醉初体验,”Sebastian以一种紧张的轻浮的语气开始,然后朝冰箱里走去,给那个可怜的孩子倒杯水。“给。喝点水。会感觉好一点的。”

Hunter小心翼翼地拿起玻璃杯,一饮而尽,厨房里刺眼的明亮光线使得他下意识眯眼。

“该死,我再也不会喝酒了……”

“Yeah,人们都这么说……但放心。我也不会让你沾酒精了。”Sebastian压低嗓音最后一句近乎自语,但Hunter听到了。毫不奇怪,考虑到他耳朵目前敏感到可以媲美蜘蛛侠。

“为什么?我做了什么?”Hunter问,他的声音没有一丝恐慌。Sebastian假装忙于给青少年再倒一杯水,并迅速递给他。“还有我怎么会睡在地板上?”

“这个,你不会想知道答案的。”Sebastian说道,看着Hunter的表情从困惑到恐慌,再到否认,然后又时恐慌。

“我做了什么?”

“ ...你确定要知道吗?”

“我、做了、什么。”

“行吧。你开始唱贾斯汀·比伯,然后试着脱光光。我不得不一直压住你,直到你睡着,以免你尴尬到死。”

Hunter肉眼可见面色发白,令模特心满意足。但是这个少年立刻眯紧眼睛。

“扯。”

“我拍了视频如果你想看。”

“你-”

“放松。我在开玩笑。天。你在沙发上睡着了,我可不想把你抱回去。我猜你翻身摔下去了。”Sebastian撒谎,清楚这可以省去他俩很多尴尬和刻意逃避。

“哼,”Hunter咕哝着,舒展后肩,因钝痛龇牙咧嘴。“你脖子上是什么?”青少年指着他下巴的大致方向问。

“什么什么?”Sebastian问,试图保持声线平稳。他不用查看就知道Hunter在指什么。他非常确定Hunter的魔术嘴在他的皮肤上留下了一些痕迹,但是他不打算承认。

“我不知道,看起来...皮疹吗?”Hunter不确定地回答。Sebastian耸耸肩,迅速转身离开,把空杯子放在水槽里。好吧,似乎Hunter,一本正经的直男,不知道吻痕是什么样子的,这是件好事。

“嗨,Hunter,”Sebastian喊道,少年停下回房的脚步。

“什么。”

“你确定你是直男吗?”

“是的,我确定。怎么了?”

“问问。”

 

0

“付钱。”

Sebastian从手机上抬头,看向声音,Nick站在他面前,脸上是烦人的洋洋得意。

“你输了,bitch。1000块。”

“首先,你都怎么进来的?”

“Hunter开了门。”

“该死的……”

“都跟你说了你坚持不了一个月。”

“你都在讲什么?”

“行,当我看见一个吻痕时,我认得出来,而你的脖子上明晃晃那么大一个。谁啊?你昨晚出去玩了?”

Sebastian将手机扔到他旁边的沙发空位上,盘腿抱臂。

“不,我没出去,而且不,我没有艹任何人。”

“扯吧。那这哪来的?”

“这不是吻痕。皮疹。”

“这借口简直梦回高中。这才不是皮疹。”

“你怎么,现在是个tmd医生了?”

“不,但是我知道吻痕长什么样子还有,就那儿,肯定是的。所以我就直说吧。你是在告诉我有人给你种了个草莓,” Nick指着痕迹,开口:“但是什么都没发生。”

“是啊。你爱怎么猜怎么猜吧。现在,你来干嘛?”

“我不信。你不让任何人给你留吻痕,我们都知道的。最后一个尝试的人被你摧残后可能现在仍在找他的蛋蛋。但是你坐在这儿,带着我见过的最大的吻痕,你甚至都不生气?”

“Boohoo。说真的,你来这做什么?”

“拜托兄弟,你真的要一路作弊赢这个赌约吗?”

“好的,我真的没空听废话。滚吧。”

“我为啥还要问你。我不如去问Hunter。”

 “你最好。”Sebastian立即从沙发中起身站起来。Nick挑眉注视着他的朋友,显然对他明显的不安感到惊讶。Sebastian从不慌乱。

“哦,那你为什么不让我去?”

模特眯紧眼睛盯着另一个男人,试图想出一个好的借口,但啥都没有。对他来说大脑仿佛不愿意帮他摆脱困境。

“嘿Hunter!” Nicked得意地笑着大喊,无视Sebastian的杀人表情。模特冲上去捂嘴,但不够快。他小腿还撞到了咖啡桌,因此大骂出声。

Hunter花了几秒钟就出现在客厅里,跟早晨一样的衣衫凌乱。看来他确实仍在为宿醉挣扎。

“嘿,Hunter,你知道Sebastian吻痕哪来的吗?”Nick快速开口问,没给Sebastian一点机会把少年赶走。Hunter皱了皱眉,转过头看着模特的脖子。他眯眼凝视了一下,然后恍然大悟地睁大双眼。

“那是吻痕?”Hunter难以置信地质问,仍然盯着痕迹。Sebastian伸手遮住了,突然非常局促。见鬼的他现在到底要怎么脱身?

“你不是大概17了?”Nick开口,看起来更加震惊了。“你怎么会不知道吻痕什么样?”

“他是Hummel的亲戚,记得吗?”Sebastian在意识到前脱口而出嘲弄道。Hunter黑脸。

“那么,Hunter,你知道他那哪来的吗?他不肯告诉我。”

“我怎么会知道?”

“你们住同一所房子里。”

Hunter试图回想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,皱起眉头。他们一起度过了整整一天,而且在拍照或晚餐时绝对还没有吻痕。他们只是喝了些香槟,他不知怎么就在地板上睡着了。Sebastian也喝了几杯...他们聊天,然后...

“你是怎么得到的?”轮到Hunter问了,Nick很容易看出少年眼中是真的困惑。“我喝醉的时候你又出去了吗?”

“你喝醉了?”Nick傻笑着问。“你们去哪儿了?”

“我们就在这喝了些香槟,”Hunter回答,仍在脑中搜寻着线索,以了解从他入睡到头疼醒来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“一起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然后你,Sebastian,没出门,”Nick慢慢地说,指着他的朋友。Sebastian盯着他,嘴唇抿成一条细细的线。麻烦大了,人生第一次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。他只是希望Nick和Hunter会迟钝到想不明白。

然而,他可以看出自己并不走运。从Nick的表情逐渐从混乱变为震惊,再到又厌恶又被娱乐到的样子。

“你-”Nick开口,然后瞥了一眼Hunter,没有说下去。少年看上去并不高兴被蒙在鼓里,但显然骄傲到无法问清。

“Sebastian,我可以和你私聊一分钟吗?”

 “当然,”模特假笑,然后开始朝自己的房间走去。Nick抱歉地看了Hunter一眼然后追上。

“你对一个醉酒的青少年上下其手?”两人一进入Sebastian的房间,Nick便不满地嘘声。

“认真的吗,Duval?我看起来需要把人灌醉才能上床吗?”

“可不?好吧,想解释tmd到底发生了什么吗?因为如果你不说,我只能假设你给他下了药。”

喜欢这么干?”

“快说。现在。”

Sebastian 抿起嘴唇,仍然试图确定他是否有办法摆脱这种困境。然后他意识到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。他是无辜的,完全没有必要羞愧。

“行吧。Hunter喝醉了,显然那孩子醉酒后会变成性欲错乱者。他把我压住,开始用嘴操我的脖子,我把他推到地板上阻止了他。然后他就睡着了。你现在高兴了?”

“ ...你high了吗?”

“认真的吗?”

“这真的发生了?”

“我为什么要编故事?”

“真的……你不会编你几乎被一个17岁的孩子强迫了的故事。所以让我猜,他什么都不记得了。”

“是的,最好保持这种状态。”

“而且你没有试着……你懂?”Nick说着,用双手做些模糊的手势。Sebastian皱着眉头。

“...滚蛋。”

“我有理由这么问!”

“说真的,Duval。赶紧、滚。”

 “好吧兄弟,冷静点。所以,uh,很酷的故事,兄弟。希望你们之后在同一屋檐下住得开心。对了。所以我实际上是来请我们四个人一起吃饭,但是...uh ...”

“我们四个是谁?”

“你,我,Jeff和Hunter。”

Sebastian大声叹了口气。他觉得有Nick和Jeff在场会比在家中有限空间里与Hunter一对一好得多。说不定会帮助他克服这种怪异的紧张和尴尬气氛。

“Yeah,随便吧。”

“天,你让那男孩子在身边晃来晃去没问题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懂...”

“不,我不知道。现在出去。”

Nick耸肩,然后低声笑了笑。

“你真是陷入大麻烦了,Smythe。”他继续说道,然后推开门,准备在Sebastian抓住他前逃走。“我建议你- oh,该死……”

Nick支吾着,他与HunterClarington几乎面对面,后者视线越过他正正看着Sebastian,一脸怀疑人生的动荡不安表情。

“……操,”Sebastian闭上眼睛喃喃地说。这可真糟。


评论(5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eatherwitch | Powered by LOFTER